市审计局第二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第二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9-12-16 16:37
字号:

  根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要求,12月10日上午,市审计局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涂成富和党组成员、副局长朱晓琳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21616292227886_ytbQvc3F.jpg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个人和第二党支部委员会进行了对照检查剖析,支部全体党员紧扣组织生活会主题,坚持问题导向,认真进行了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密切联系审计工作岗位,做到了开门见山、突出主题,原因剖析到位、直击灵魂。会上,还对党支部和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2019121616292227888_JETsorAL.jpg
     

  通过专题组织生活会, 党员同志们表示,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自身党性修养,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忠实履行党员义务,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将问题整改工作落到实处,做一名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合格共产党员和新时代的审计干部。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