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党总支 发布时间:2019-12-16 16:38
字号:

  12月10日上午,市审计局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党总支书记朱维清等5名党总支委员会成员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总支书记、副书记和委员分别围绕三个方面进行个人对照检视剖析,逐条列出问题,剖析主观上、思想上的根源,严肃认真的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虚心接受其他同志提出的批评和建议,并提出加强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和努力方向。

2019121616352527897_aFaujDGu.jpg

  本次组织生活会从实际出发,委员之间开门见山地指出问题和不足,不说空话套话,真心实意地提出改进意见,寻找了差距,修正了错误,增进了理解,凝聚了共识,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通过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一步把专题组织生活上查摆的问题,及时纳入问题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措施,纳入明年党建的工作计划。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