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第一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9-12-16 15:25
字号:

  根据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12月10日,市审计局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正才、朱维清及其他副县级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22015265231877_MI5SzpH0.jpg

  会上,支部书记首先代表支委会进行了对照检查。随后,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全体党员紧扣组织生活会主题认真进行了对照检查,逐人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广大党员表示,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扎实做好问题整改,并把整改成效体现到推动审计工作上,更好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还对党支部和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