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党组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4-14 14:47
字号:

 4月13日下午,市审计局党组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党组书记、局长涂成富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按照《关于做好“近期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工作提示要求》,学习了中纪委印发的《关于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原党组书记、院长张坚严重违纪违法的通报》;传达学习了《中共六安市委办公室印发关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工作方案的通知》及市委书记孙云飞在全市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和审计署、省厅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和强烈的使命担当,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当前,要按照市委统一部署要求,扎实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按照市委工作方案的要求,围绕“四联四增两结合”,认真组织好“八个一”活动,制定详细的学习计划和任务安排,确保达到在以案示警中受警醒明法纪、在以案为戒中严对照深检视、在以案促改中强整改促提升的目标要求。

会议还讨论了《中共六安市审计局党组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审议稿)》和2020年全市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的工作报告。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