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召开党组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4-23 16:20
字号:

 

4月22日,市审计局召开党组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党组书记、局长涂成富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县处级干部参加会议,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重要论述摘编》中的《一、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到“两个维护”》主要内容,书面学习省委书记李锦斌在省委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局领导班子涂成富、胡正才和朱维清分别进行了研讨发言。


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切实在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深入认真学习思考,入脑入心,时刻牢记审计机关是政治机关的重要指示和机关属性,发挥好审计监督在促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中的应有作用;二是要围绕四联四增吸取教训,提高政治站位,自觉维护中央权威,努力践行“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反对做两面人、不担当、不作为,树立担当和斗争精神,认真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增强纪律教育管理,严格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改进作风,坚决反对官僚主义形式主义;三是认真结合中央、省委通报的反面典型、结合本地区本部门的案件,严格整改,强化意识和纪律作风。审计机关在行使权力过程中更要公正依法,不滥用执法监督权,时刻牢记法律戒尺、纪律戒尺、制度戒尺,把法律、公权属性牢记于心,做到心有所戒、行有所止,权为民所系,权为民所用,积极发挥好审计监督作用。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