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组织党员赴金寨县大湾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党总支 发布时间:2020-06-01 15:24
字号:

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大湾村四周年之际,5月30日,市审计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赴金寨县花石乡大湾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六安重要讲话精神,重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之路。

活动中,党员们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视察足迹,实地参观考察了大湾村大湾组。党员们首先来到“追梦路上的大湾村”游客接待中心,观看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金寨专题片,参观“追梦路上的大湾村”图片展。在六安六区十四乡苏维埃革命旧址,花石乡党委书记王玉宝给我们详细介绍了大湾村在大革命时代参加革命斗争的光辉历程,苏区人民坚贞不屈牺牲奉献永跟党走的革命意志和斗争精神。接着来到大别山农耕民俗文化展览馆,该馆是在六安六区十四乡苏维埃旧址汪家祖屋的基础上改造而成。馆内通过近400件展品全方位勾画出大别山农耕文化全景图。最后,党员们来到村民陈泽申家小院前,参观了习近平总书记召开扶贫调研座谈会会址,详细了解了大湾村四年来的新变化、新发展,见证了习近平总书记亲切关怀下的大湾村四年来的脱贫成效,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对老区人民、对贫困群众的关爱关怀之情。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受到了一场深刻的党性教育,坚定了理想信念,开拓了扶贫工作视野,促进了党建与扶贫工作的融合。大家一致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展现审计风采,以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为契机,不断加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坚定政治方向,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创先争优,攻坚克难,发挥好审计监督作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为幸福六安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