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召开党员大会进行党总支换届选举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党总支 发布时间:2020-12-30 08:55
字号:

 

12月25日,市审计局召开党员大会进行党总支换届选举,市审计局在职党员和部分老党员参加会议。会议听取并审议了由朱维清同志代表上一届党总支作的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等,选举产生了中共六安市审计局总支部委员会委员。朱晓琳、王修炮、张中磊、朱文静、卫婧婧5位同志当选为总支委员。朱晓琳作为新当选的总支委员在大会上做了表态发言。

局党组书记、局长涂成富同志对换届选举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对上一届党总支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届党总支提出要求和希望。他要求,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新时代面临新任务、新要求,机关党总支、各党支部要强化教育抓学习,要加强党的政治理论学习,牢固树立宗旨意识,教育机关党员干部把学习作为一种政治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使更多党员干部成为勤奋学习、善于思考的模范,成为勇于实践、锐意创新的模范;二要抓党建促进审计工作。审计机关既是国家机关,更是政治机关。我们要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坚持把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作为抓手,始终以党建工作促进审计工作,狠抓落实、注重实效,不断加强党建工作创新,全面提高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全力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优、纪律严”的审计铁军;三要狠抓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市委实施细则以及市纪委监委作风建设文件精神,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尤其要加强机关各党支部的建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党支党小组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最后,涂成富局长号召全局党员干部大力支持新一届党总支委员工作。希望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同心同德、团结一致,努力开创局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推动审计事业迈上新台阶,谱写六安审计新篇章!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