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第一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0-12-30 09:43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党支部建设,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同意中共六安市审计局总支部委员会及所属三个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的批复》,经市审计局党总支和局党组会议研究决定,并报市直机关工委批准,2020年12月25日,市审计局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支部班子首先向党员大会作支部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党支部在围绕市审计局中心工作开展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会上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名单,并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进行,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随后新一届支委会召开第一次会议,对支部委员进行了分工。新一届支委表示:将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理论素质和理论水平,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