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党总支召开扩大学习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党总支 发布时间:2021-01-13 08:30
字号:

1月11日市审计局党总支召开扩大学习会,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党总支书记出席会议,局党总支委员、三个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书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集体学习时、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的重要讲话。

会议对机关各党支部1-2月份主题党日、理论学习内容、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等各项工作做了布置安排。并就2021年做好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

会上,党总支书记朱晓琳对加强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和理论素养。总支委员、支部委员在完成集中学习任务的同时,要认真加强自学,利用微信微博、学习强国等学习平台,及时跟进学习理论知识,并加以消化、吸收,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理论素养;二是提高认识,增强党支部书记工作的主观能动性。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要各司其责,在局党组的领导下,按照局党总支的要求,认真谋划,主动作为,扎实开展学习、主题党日活动和发展党员等工作,常态化开展形式多样的组织活动。建立健全党支部党建工作档案;三是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三会一课”制度是党的组织生活的基本制度,是党的基层支部应该长期坚持的重要制度,各支部工作中要紧紧围绕“三会一课”制度的落实,从时间、人力、物力上要确保各项学习、会议、党课等活动的开展;四是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要两手抓。要一手抓党建、一手抓业务,两手都要硬,抓好党建工作服务审计业务,促进工作质量、效率上台阶,抓好审计业务工作促进党建工作高标准,不断提升机关党员干部的政治素养,促进业务能力得到更好的提升。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