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党总支召开2月份扩大学习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党总支 发布时间:2021-02-26 08:17
字号:

2月23日,市审计局党总支召开扩大学习会,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党总支书记出席会议,局党总支委员、三个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六安市委关于追授魏晶晶同志“六安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书面学习《习近平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篇目。

会上,布置了2月份党支部党建工作,对党总支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和支部组织生活会做了详细安排,并就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换届资料整理归档和迎接党建年度考核等工作都做了安排部署。各支部书记对元月份党支部工作情况做了汇报。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党总支书记朱晓琳听取汇报后对党支部前期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继续加强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加强思想引领,夯实党建基础。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一要加强党总支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党总支班子成员的率带作用;二要加强党建工作与审计业务的融合,充分发挥审计组“临时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三要强化党建带群建,充分发挥工会、妇联、共青团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二是善于主动作为,强化责任担当。要紧紧围绕“三会一课”制度的落实,从时间、人力、物力上确保各项学习、会议、党课等活动的正常有序开展;不断激发党支部创新意识,发挥党支部书记的主观能动性,增强党务工作者的责任意识,完成规定动作,丰富工作内容,增强支部工作活力; 三是注重平时积累,用心真心工作。各党支要扎实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主题党日活动和发展党员等工作,建立健全党建工作档案,注重平时积累、用心记录,留存第一手工作资料。并不断总结工作中的好办法、好经验,提炼成果,更好地推进工作再上新台阶。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