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党总支开展支部工作互查互学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04-14 16:55
字号:

为推动机关党建工作扎实有序开展,4月13日下午,市审计局党总支组织开展了2021年第一季党建工作互查互学。局党总支及两个支部的书记、委员和党小组组长按照2021年第一季度机关党建工作任务清单,对局党总支及各党支部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档案收集整理情况进行了相互检查。

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党总支书记朱晓琳出席会议并指出,此次互查互学活动,既是对各支部党建工作的一次集中全面“体检”,也为机关各党支部互相学习、取长补短、互相交流搭建了一个良好平台,有效营造了比学赶超、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

朱晓琳最后要求,一是各党支部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规范化标准化建设,严格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加强台账和档案管理,全面反映党组织和党员活动情况,保证党建资料的时效性、完整性;二是要丰富活动开展形式,拓宽党支部工作思路,发挥党总支、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三是要以高标准的党建工作促进业务的高质量发展。实现党建与业务两手抓、两促进、两提高。(郭建坤)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