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审计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10-11 09:26
字号:

 

10月7日下午,市审计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局领导班子成员、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会。党组书记、局长朱晓琳主持会议。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9月27日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讲话《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 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精神、9月13日在陕西榆林市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文学习了侯凯审计长8月18日在2021年度审计署集中整训时的讲话,书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9月9日出席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三次会晤重要讲话精神、关于粮食安全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会议还学习了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安徽省“十四五”时期保密事业发展规划》。

会议强调,审计干部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市考察重大意义,把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拓展思维视野、提升思想境界,始终把人民利益放在最高位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情怀。二是要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要不断巩固和发展党史学习教育良好态势,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三是要聚焦主责主业,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业绩上,立足审计工作实际,聚焦国家重大政策措施跟踪审计、财政资金使用、民生保障、乡村振兴、生态环保审计等,切实发挥好审计监督的服务保障作用,提高审计监督效能,努力推动全市“十四五”时期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就当前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