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在审计工作一线高高飘扬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局党总支 发布时间:2021-09-30 10:06
字号: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体现党员教育抓在平时、严在日常,市审计局按照党支部工作条例的规定,在舒城县原县委书记金德元、原县长张秀萍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和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组现场成立了临时党支部。

临时党支部于9月29日召开了第一次学习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六安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的盛况和主要精神,认真学习了市委书记叶露中作的《坚定不移实施绿色振兴赶超发展战略为增进六安老区人民更大福祉而努力奋斗》工作报告和纪委书记王岚做的《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奋力开创新阶段现代化幸福六安建设新局面提供坚强保障》报告的精神。会议就审计组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深入分析探讨。通过学习探讨,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审计工作中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强化党员意识,认清责任使命,在实践中锤炼意志,提高工作本领,砥砺奋进、攻坚克难。

市审计局坚持“审计业务开展到哪里,党建工作就跟进到哪里”,充分发挥审计组临时党支部作为审计工作一线的“移动”战斗堡垒作用,激发审计人员不忘审计监督和保障的初心,牢记为经济发展保驾护航的审计使命;坚持党建引领,把支部建在项目上,把“堡垒”驻在工作最前沿,让党旗在审计一线高高飘扬,进一步增强审计队伍的凝聚力与战斗力,为审计组圆满完成审计任务提供了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