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3-10 09:40
字号:

3月7日,市审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涂成富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陈盾时到会指导。

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和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省委、市委关于中央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以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动员会议精神和工作部署。并就市审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中央巡视安徽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做了动员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极端重要性,坚持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原动力。全局干部职工和党员同志们要深刻学习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重点内容和工作要求,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坚持学习党史和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要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结合工作学,向历史寻经验、向历史求规律、向历史探未来,不断提高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水平,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推动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开创干事创业新局面,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二是坚持高站位、强力度,以坚决的政治态度和严实的整改措施推进巡视整改和警示教育。审计机关将站在政治和全局高度,充分认识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把深化警示教育摆上重要位置,主要负责同志以身作则,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以上率下,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充分发挥部门职责,切实担起审计发现问题整改落实牵头组织协调的作用,力促被审计单位审计发现问题整改见底清零。三是坚持统筹推进,注重实际效果。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重点内容。突出抓好学习环节,坚持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着力提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抓好与警示教育融会贯通,对标上级要求,把好政治引领,做好宣传引导,严格时间节点,确保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及市委的工作安排和部署要求,推动各项工作走深走实。把新一轮警示教育与审计工作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结合起来,一体推进,把警示教育取得的实际成效转化为审计工作服务新阶段现代化幸福六安建设的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