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召开高标准农田审计审前培训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农业农村审计科 发布时间:2021-08-19 11:17
字号:

8月18日上午,市审计局在八楼会议室召开高标准农田审计专项调查审前座谈培训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朱晓琳主持,负责实施该审计项目的组长、主审和有关审计组成员参加。


会上,聘请了市农业农村局农业综合开发中心副主任郑涛就高标准农田政策背景、制度法规体系以及具体工作内容进行了授课培训。参会人员对审前调查工作中所掌握的本地高标准农田建设总体情况,以及后续审计工作中可能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座谈。市审计局农业农村审计科负责人对工作方案及审计重点关注内容进行了解析和部署。



最后,朱晓琳局长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此次高标准农田审计项目的审计工作;要认真学习领会郑主任的课件内容,消化吸收,科学编制审计实施方案;要加强人力资源调配,创新技术方法,拓展审计思路,揭示问题并分析原因,高质量完成此次审计任务。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