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第一党支部召开集体理论学习会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读书交流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第一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1-10-29 11:25
字号:

10月24日下午,六安市审计局机关第一支部利用审计机关集中培训的间隙,组织全体党员及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召开了支部理论学习会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读书交流会。

会议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榆林、承德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传达了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及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批示讲话精神、省审计厅罗建国厅长到六安调研审计工作讲话精神。

会上全体党员同志及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围绕党史学习,结合本次审计机关集中培训,深入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一要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增强做好审计工作的本领和能力。二要扎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聚焦学习重点,突出学习实效,狠抓薄弱环节,补齐短板弱项。三要坚持学用结合,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新时代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认真完成年内各项审计任务,不断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水平。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