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学习交流 打造研究型审计队伍

市审计局第二党支部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学习交流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第二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1-10-28 18:07
字号:

 

10月24日下午,市审计局第二党支部利用在金寨干部学院集中培训的休息时间,召开支部理论学习会。会上,全体党员首先再次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三名同志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随后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河北承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最后,大家再次学习了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审计厅厅长罗建国考察六安时的讲话。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以此次金寨集中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锤炼党性、提升本领,为开创全市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贡献力量。

次日晚间,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小组利用休息时间开展学习和交流活动,学习了党支部日前学习内容,结合白天的培训课程交流学习成果。会上,青年干部们积极发言,表达所学所感,大家受益良多。

目前,局干部职工分布在各项目组中,大部分同志出差在外,大家抓住这次集中学习的机会,白天培训,晚上趁热打铁组织交流讨论,开展支部学习和青年理论小组学习交流,为打造研究型审计队伍开了好头。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