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雪连绵天气寒 审计扶贫人心暖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扶贫工作队 发布时间:2020-01-15 08:29
字号:

 

   春节将至,为把新年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及时传达给贫困户。1月13日下午,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涂成富带领单位干部职工近30人赴霍山县大化坪镇王家河村走访慰问。

  走访人员到村后积极分赴各自帮扶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每到一个户子帮扶干部都与他们真切交流,帮助谋划来年家庭发展。入户后他们一是询问帮扶户家庭近期生产生活、就医教育情况,查看住房、用水用电状况,及时掌握帮扶贫困家庭信息动态;二是对贫困户关注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进一步宣传讲解扶贫政策;三是认真填写帮扶手册,详细记录各项帮扶措施;四是结合当前扶贫政策,帮助贫困户制定2020年家庭发展计划。同时帮扶干部为了表达对他们的关心和节前慰问,分别为每个贫困家庭送去500元产业帮扶资金。

  此次节前走访慰问,帮扶干部用自己的真情和行动鼓励了贫困户,让他们树立脱贫致富的信心。帮扶干部用自己的真情和行动鼓励了贫困户,帮他们理清了思路,坚定了致富奔小康的信心。贫困户们纷纷表示,天气虽然寒冷,但是心里热乎乎的。在新的一年他们将鼓足干劲,努力实现脱贫致富奔小康。

202001150833368004_oGY3qtPZ.jpg

202001150833378005_I3yYdnss.jp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