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妇委会召开庆“三八”座谈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局妇委会 发布时间:2020-03-06 10:51
字号:


 3月5日,市审计局妇委会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会,党组书记、局长涂成富,党组成员、副局长朱晓琳出席会议,局机关全体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还邀请了团支部书记戴岳参加。

会议由妇委会主任赵晓方主持会议。座谈会上,女同志们围绕学习“抗疫女英雄、更好发挥女性作用”的主题积极踊跃发言。会上大家分享了抗“疫”一线的女院士、女医生、女护士、女社区工作者等先进事迹和感人故事,结合自己工作、生活实际,用身边模范女性的先进典型事迹,就如何干好工作、经营好家庭、服务好社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座谈和交流。

会议总结了局妇委会自2019年3月成立以来的工作。一年来,在市妇联的指导下、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妇委会积极发挥引领服务,联系工作职能,带领女干部职工立足本职工作,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充分发挥了女同志“半边天”的优势和作用,在工作和活动中得到成长和提升,较好地完成了妇委会各项工作。2020年,局妇委会将紧紧围绕局中心工作,立足新时代,创新活动载体,带领局机关女干部职工更上新台阶。

座谈会上,副局长朱晓琳鼓励女干部要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四自”精神,不断加强学习,提升自身素质,注重家庭、家教和家风,做对社会有贡献、对家庭有责任的新时代女性。她要求局妇委会要发挥工作主动性,引领带动女同志比学赶超,创先争优,积极做好审计工作,并为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党组书记、局长涂成富代表局党组向女同志们致以节日的祝贺,他强调,我们的女同志在工作生活中顶起了“半边天”,希望要继续积极投身六安经济社会发展的实践中,努力在工作和生活中作示范、当表率,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主人翁的责任意识,努力成为构建和谐社会的参与者、推动者和实践者,在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大成绩,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巾帼们的智慧和力量。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