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审计局团支部换届大会圆满召开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团支部 发布时间:2020-06-02 11:18
字号:

2020年6月1日,市审计局召开共青团六安市审计局支部换届大会。局领导涂成富、朱维清、朱晓琳出席会议,上届团支部书记戴岳主持会议,机关32周岁以下18名青年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市审计局第二届团支部委员会委员5名,朱聪聪当选团支部书记,钱来义当选团支部副书记。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朱维清给广大团员青年提几点要求:一是要坚定信念,志存高远;二是要勇于担当、不畏困苦;三是要脚踏实地、创新发展。

党组成员、副局长朱晓琳充分肯定了上届团支部的工作成果,对新一届团支委表示祝贺,并对下一步团支部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党组书记、局长涂成富对广大团员青年提出希望: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希望年轻同志饱满热情,不负重托、不辱使命,更加勤奋地学习,更加扎实地工作,更加顽强地奋斗,把火红的青春奉献给壮丽的审计事业!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