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审计局志愿者服务队开展“盛夏童安为爱护航”青少年安全自护教育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六安市审计局志愿者服务队 发布时间:2020-07-09 11:23
字号:

 

为了贯彻和落实共青团六安市委员会《关于开展2020年“盛夏童安 为爱护航”青少年暑期安全自护教育“五个一”进社区(乡村)志愿活动的通知》,弘扬志愿者服务精神、加强暑期青少年安全教育、提升共青团与少先队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服务力。7月9日上午,六安市审计局志愿者服务队在前进社区开展“盛夏童安 为爱护航”暑期青少年安全教育宣讲活动。



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安全教育宣传手册、上门宣讲等方式深入开展活动,宣传假期青少年安全事故防范的重要性,提示和引导广大家长和监护人积极配合参与青少年安全事故防范工作,将“五个一”进社区(乡村)志愿服务活动扎实有效地深入到社区,有效传达了团市委对青少年安全的重视和关爱。

这次志愿者服务活动受到广大居民们的欢迎与支持,同时也展现了六安市审计局青年团员和志愿者的良好风采。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