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关工委组织开展夏令营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关工委 发布时间:2020-08-24 11:10
字号:

   8月23日,市审计局关工委组织职工子女30余人前往市地震科普馆和林业知识科普展开展“科技托起强国梦”主题夏令营活动,让孩子们近距离了解自然,亲身感受科学的力量,体验乡村果蔬采摘乐趣。

在市地震科普馆内,参观的孩子们有序跟着讲解员老师,逐一参观了地球的地质构造、地震之殇、地震体验和多媒体演练等展厅。通过观看各种视频、图片以及动手操作、互动体验,学习了地震应急救援和灾后自救的措施和技巧,最后体验了VR虚拟现实,直观的了解到关于地震方面的知识。在绿都生态园,观看了林业知识科普展,走进生态园区体验水果采摘乐趣,增强了孩子们保护生态、保护森林的意识,在采摘中体会到了收获的喜悦,劳动的快乐。

本次夏令营活动丰富了孩子们的课外知识,开阔了视野,有利于青少年树立“尊重科学、尊重生命、敬畏自然、遵守规则”的文明理念。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