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深入前进社区开展养老孝老敬老主题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0-23 15:28
字号:

 

为了让尊老、敬老、爱老、助老作为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源远流长,10月23日上午,市审计局深入结对共建前进社区联合开展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我们的节日·重阳”进小区志愿服务宣传活动。活动中,市审计局志愿者和前进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向辖区居民发放宣传彩页的方式,以及用张贴条幅、宣传展板等形式,倡导辖区居民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号召广大居民从实际行动出发,从点滴做起,真正关心关爱老年人,营造社区关爱老年人的浓厚氛围,让德孝之风成为全社会的普遍共识和自觉行动。

开展养老孝老敬老宣传活动,也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龄工作系列重要论述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也是开展2020年“敬老月”系列活动之一,通过加强志愿宣传服务,着力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切实增强广大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