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民共建一家亲 双拥慰问情谊深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7-30 17:12
字号:

在第94个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30日上午,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维清一行赴市消防救援支队,开展双拥慰问活动并召开座谈会。

朱维清首先向市消防救援支队全体官兵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对支队官兵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应急抢险救灾等各项领域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双拥共建工作中,将继续支持国防和部队建设,巩固加强军地共建,不断推进军地深度融合发展,促进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新贡献。

座谈会上,消防救援支队政委葛振尊对朱维清一行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市审计局长期以来对消防救援支队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葛振尊详细介绍了消防救援支队参与各类社会应急抢险救援情况,他表示,消防救援支队将继续发扬人民军队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地方发展,进一步加强军地合作,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