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志愿者服务队赴前进社区开展文明创建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10-13 18:03
字号:

10月12日,六安审计局志愿服务队赴结对共建社区开展文明创建活动。


志愿者服务队设立了咨询台,向过往的群众发放全国文明城市调查问卷,倡导大家携起手来,营造人人参与创城的浓厚氛围。志愿者们配合社区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问卷入户调查工作,宣讲文明创建知识,提高社区群众对文明城市创建的知晓率、参与率、支持率和满意率。

志愿者们认真清理小区路面和绿化带里的纸屑、烟头、废弃包装袋、矿泉水瓶等垃圾,清除电梯及楼道墙面上的小广告,对乱停乱放的电瓶车进行了统一规范整理,劝导小区居民遵守交通规则、骑乘电动自行车登记上牌、遮阳伞蓬拆除并佩戴安全头盔,耐心劝导小区出现的遛狗不牵绳、乱丢烟头、随地吐痰等不文明现象,维护小区环境秩序,提升小区文明创建水平。

   

同时,为迎接第32个国际减灾日,志愿者们还向社区群众普及了各类自然灾害、事故灾害的常识和防范技能。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