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审计学会第四届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六安市审计学会 发布时间:2019-01-15 16:30
字号:

2019011516330013803_yK05jOIm.jpg

 

  2019年1月11日,六安市审计学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召开,来自市县审计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代表共计52人参会。会议由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正才主持,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涂成富、市民政局副局长张金全应邀出席了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六安市审计学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学会章程修改稿,选举产生了六安市审计学会第四届理事会18位理事成员和新一届学会领导集体。

  会上,新当选会长六安市金裕会计师事务所主任会计师陈克宝就今后工作开展作了表态发言,并希望全体会员以此次换届为契机,同心同德,务实创新,在理论研究、学术交流上取得更大成绩,推进六安市审计学会工作不断发展。

2019011516330713804_kJ7aoDA5.jpg

  会议最后,涂成富局长代表市审计局充分肯定了第三届学会理事会的工作,对新当选的第四届理事会全体理事表示祝贺,并就学会今后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突出审计监督政治责任。学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加强政治学习、业务学习、文化学习,与时俱进,充分发挥审计“治己病、防未病”的作用。二是要深入调研,突出审计理论研究与实践相结合。学会要更加注重整合资源,创新方式方法,围绕国家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方针政策、围绕领导干部权力运行、围绕传统审计和自然资源资产领域等,开展广泛的理论研究和学术交流,集思广益,发掘成果,为六安审计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三是要强化队伍,提高履职尽责能力水平。学会要积极壮大队伍,加强引导宣传,形成人才集聚优势;搞好组织协调工作,确保步调一致,充分发挥学会纽带作用;强调道德意识,严守道德底线,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两个维护”,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推动审计学会健康发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