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1-31 15:14
字号:

       1月30日下午,市审计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会议传达了全国审计工作会议、全省审计工作务虚会会议精神和市两会精神;学习了《李锦斌、李国英同志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市委办、市政府办关于做好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的主要内容。

2019013115170117594_OMYxCPl9.jpg

       

       市纪委监委派驻局纪检监察组唐锐组长就做好近期工作和春节风气提出三点意见,一是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切实扛起管党治党责任,坚定“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坚定“两个维护”;二是深化作风建设,切实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坚持抓早、抓小、抓细,防微杜渐;三是维护自身形象,守好公德。节日期间严守生活纪律,严禁黄赌毒,带头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坚决杜绝节日腐败。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的精髓要义,转化为指导工作的动力和源泉。要站在全面加强党对审计工作集中统一领导的战略高度,把政治责任融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围绕中心大局,全面履职尽责,发挥审计监督作用;二要严格纪律要求,务实工作作风。以铁的纪律、严的要求、高的标准和硬的腰杆来约束自己,严守纪律底线。要在担当尽责上持续用力,秉持强烈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要在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上持续用力,特别是在履行督促整改责任、严把质量关口上下功夫;三要履职尽责,做好各项收尾工作。抓紧完成年度项目计划,增强行动自觉,服从组织调度,做好归档移交、总结提升等工作;四要节俭文明,共度文明和谐平安春节。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市纪委关于春节期间各项纪律要求,做到交通出行安全、防火防盗,严禁大办酒席、铺张浪费等不良风气,带头过绿色环保春节。

       会议就春节值班、机关事业单位年度考核、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等工作做了部署。

2019013115170217596_oWC4lEvA.jpg

 

2019013115170017592_fQoUnahi.jp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