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5-20 08:32
字号:

2019052008320312407_lVbh33FY.jpg

 

5月17日上午,市审计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涂成富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市委市政府《关于市审计局职能配置、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的精神的同时,还传达了《安徽省审计厅关于印发李锦斌书记在省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讲话的通知》和《姚增科、李锦斌同志在中央扫黑除恶第14督导组与安徽省委省政府第一次对接会以及李锦斌在第二次移交问题交办会上的讲话》的主要内容,宣读了新的三定方案设置的内设科室负责人的任职文件等。

2019052008320312408_U4ATBKpT.jpg

会议要求:一是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刻领会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深刻领会新时代审计工作肩负的职责使命,坚决把“四个意识”和“两个维护”贯穿于审计工作全过程、各环节,切实扛起新时代审计工作的政治责任。二是增强“三个能力”,敢于担当作为。要强化大局意识,增强凝聚力;强化奉献意识,增强内动力;强化担当意识,增强执行力,围绕中央政策、三大攻坚战、扶贫等市委市政府的重点工作开展好审计监督。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切实转变作风。针对市委本次巡察的情况,围绕政治、思想、组织、纪律、作风和廉政建设六大方面加强整改力度,引导干部职工做担当干事、清正廉洁的表率,打造风清气正的机关。四是严格纪律规矩,务实清廉作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利益观,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市委的细则,坚持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全体审计干部职工要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为构建集中统一、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审计事业作为自己应有的贡献。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