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学习大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1-25 14:58
字号:

   11月22日上午,市审计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党组书记、局长涂成富主持会议,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主要内容。

2019112514542016762_WBpSO0Po.jpg

  党组书记、局长涂成富总结会议要求:一是认真开展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领导班子带头学习,机关党支部专题学习,并结合集中学习、理论研讨、专家教授辅导讲座、主题党日活动等多形式、多渠道学习,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在全局上下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二是准确把握、深刻领悟《决定》的精髓。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与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三是做制度决定的践行人、守护者。自觉维护制度权威性,自觉树立尊崇党章意识,确保党员的先进性。自觉树立尊崇规律的意识,发挥制度优势,提升治理效能,牢固树立尊崇规律的观念与行为;四是贯彻新发展理念,贯穿到审计的全过程。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紧紧围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打好“三大攻坚战”等重大任务落实,对公共资金、国有资产、国有资源和领导干部履行经济责任情况实行审计全覆盖。围绕做好“三个加大、四个促进”,着力推动党中央、国务院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促进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等各项工作,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促进提高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

  会议传达市委组织部《关于做好省第四批援疆干部人才选派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的内容,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叩问初心》警示教育片。

2019112514542616763_PU8AjutV.jpg

2019112514544016765_jqE9vudu.jp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