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1-09 14:56
字号:

  1月3日下午,市审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涂成富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宣读了市委编办关于市审计局所属事业单位改革的批复和市审计局党组关于机关事业单位人员轮岗的会议决定等。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认真落实机构改革、市委编办和党组决定,人员调整及时到岗到位,事业单位衔牌、公章及时更新;二是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依法履职尽责,扎实勤勉工作;三是审计是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要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全面履行职责,坚持依法审计,完善体制机制,尊崇和维护制度,做制度的有力执行者;四是树立大局意识,增进团结,以事业为重、以大局为重,服从安排,明辨是非、心胸开阔,不断加强岗位、业务锻炼。打造成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

202001091449445907_EoAH8OwU.jpg

202001091449445906_T9QHPd0A.jp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