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涂成富调研指导投资审计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投资审计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14 08:49
字号:

9月11日下午,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涂成富对2020年以来投资审计工作开展调研。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晓琳,投资审计中心全体人员和部分协审机构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市广播电视发射塔迁建项目、新城二路及桥工程建设项目的施工现场,涂成富局长详细询问了项目的基本概况、实施进度以及跟踪审计服务等情况,与项目现场的建设单位、施工单位以及监理单位的负责人进行充分的交流。

 

随后调研组召开座谈会,会上涂局长听取了市投资审计中心负责人近期的中心工作情况汇报,并与各跟踪审计组就项目进行了研讨。涂成富局长对跟踪审计组在发现项目现场问题;工程量、价的变更认证;保持与被审计单位、施工单位的沟通交流以及推进有关单位的制度建设等方面充分发挥了作用,并得到业主单位和施工单位的肯定等方面给与了充分肯定。

 

涂局长对今后的投资审计工作提出要求:一、投资审计中心人员应认真对待局年度工作计划安排和局党组交办的各项审计工作,不折不扣保质保量的完成任务;二、投资审计中心要强化对协审机构的服务和监管,严格规范审计工作,增强工作自觉;三、中心下一步要建立常态化的沟通机制,发现问题及时汇报、沟通解决,及时给被审计单位提出审计意见;四、中心人员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服务能力。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