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交流研讨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5-11 08:45
字号:


5月8日,市审计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交流研讨会,党组书记、局长涂成富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县处级干部、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学习党史学习教育指定4本用书的重要篇目,传达学习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云飞和市委副书记、市长叶露中在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的讲话,局领导涂成富、胡正才围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开展交流研讨,虞国彪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交流了心得体会。

会议要求,审计机关党员干部要对照身边典型案例,举一反三、引为镜鉴,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一要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局领导班子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管党治党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从基础制度严起,从日常规范抓起,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强化作风建设。坚定政治忠诚、维护政治纪律、展现政治担当,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以实际行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要强化争先进位意识,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注重提升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对标“顶格要求”,不断增强比的意识、学的劲头、赶的精神、超的决心,确保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深入群众,着力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审计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