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召开第八批选派干部到村任职欢送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6-08 15:09
字号:

6月7日,市审计局召开第八批选派干部到村任职欢送会,党组书记、局长涂成富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第七批、第八批选派干部参加会议。

欢送会上,第七批选派干部汇报了工作成效,交流了工作方法,分享了工作体会,提出了工作建议。党组书记、局长涂成富同志代表党组对陈佳佳、钱来义、戴岳三位同志积极响应号召,踊跃主动报名,服从组织安排给予充分肯定和表扬,同时也对新选派驻村的同志提出希望和要求。一要增强帮扶的责任感使命感。要深刻认识驻村帮扶工作对于乡村振兴和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重大意义,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加强政策学习,要深刻领会把握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乡村振兴战略等各项重要决策文件的精髓要义,不断增强帮扶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要发扬求真务实作风。新选驻村同志到村后,要迅速开展工作,尽快熟悉村情、民情、党情。要在当地乡镇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开展工作,虚心向村干部、向群众学习,提升农村工作能力。三要发扬艰苦奋斗精神。要发扬不怕困难、艰苦奋斗、勇挑重担、勇往直前的精神,坚持吃住在乡、在村,工作在田间、地头。真正做到入乡随俗,做一名“本地”群众。要带着群众一起干,一起助力乡村振兴,打造乡村振兴示范点。四要加强政策研究学习。要深入研究乡村振兴有关政策,要围绕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幸福的总要求,用足政策、用活政策,因地制宜做好促进乡村振兴有关规划计划。五要严格遵守驻村工作纪律。要牢记自己的使命,树立、和维护好个人形象和审计机关形象,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生活纪律和工作纪律。局党组将一如既往大力支持新选派驻村工作队开展工作,切实让同志们安心驻村、扎实工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