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孟凡金同志在2020年度“万人评科长”中荣获“优秀科长”称号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04-08 17:12
字号:

近日,中共六安市委办公室、六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在有关网站媒体发布了关于2020年度“万人评科长”“社会评窗口”评议结果的通报。我局社会保障审计科孟凡金科长荣获“优秀科长”称号。

孟凡金科长自2019年从市市场监管局转隶以来,在市审计局党组的领导下,在同事们的关心支持下,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和审计业务知识学习提升,脚踏实地,爱岗敬业。自参加审计工作以来,主审了3个项目,参与了4个项目审计,在社保基金专项审计中,编写了审计专报得到了市政府主要领导的批示,并将有关问题移送有关部门处理。该同志立场坚定,做事严谨。在审计工作中,严格执行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以身作则带好审计组同志,得到了被审计单位的一致好评。

优秀来之不易,孟凡金同志获得的荣誉不仅是对他本人的肯定,更是市委市政府和兄弟单位对市审计局工作的肯定和赞扬,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全局干部职工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岗位、真抓实干,充分发挥审计监督职责。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进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幸福六安建设和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