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庆“三八”111周年暨建党100周年红色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机关党总支、妇委会 发布时间:2021-03-09 14:55
字号:

 

为隆重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1周年,喜迎建党100周年,营造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节日氛围,进一步增强审计女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市审计局机关党总支、妇委会于3月5日组织机关女干部职工20余人赴独山镇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红色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大家先后参观了六霍起义纪念馆、独山革命旧址群、苏家埠战役纪念馆等地,听取了独山暴动、六霍起义、苏家埠战役等革命历史的讲解,实地感受了革命先烈们的艰苦奋斗历程以及对理想信念的不懈追求。参观后,一行人就地召开座谈会,女同胞们谈体会、谈感想,一致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的革命精神,勇挑重担,不断加强自身修养,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尽心履行职责,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审计工作中去。最后,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党总支书记朱晓琳指出,对于女性党员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活动是非常有必要的,在新时代下,女性党员更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结合审计工作实际,克服家庭困难,积极主动承担出差项目和疑难项目,不推不拖,迎难而上,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审计使命与担当。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机关女干部职工的精神生活,还增强了大家做好本职工作,助力经济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精神风貌、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审计事业增添光彩。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