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妇委会召开女教师家属座谈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妇委会 发布时间:2021-09-11 09:36
字号:

在全国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9日下午,市审计局妇委会召开机关干部职工女教师家属座谈会。局妇委会主任赵晓方主持座谈会。局机关党总支、共青团、工会女代表与到会的女教师家属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教师家属代表对市审计局领导关心关爱教师、关注教育行业表示感谢。她们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的特色、教学以及家长对学校的满意度等情况,分享了从教以来的感受和近年来社会各界对教育工作的支持,并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做好教育教学工作,立足本职岗位,潜心治学,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

赵晓方代表妇委会祝女教师家属代表节日快乐!工作顺利!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审计工作和审计干部的理解、包容和支持,并向与会代表报告了今年以来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效。对今后的工作和生活,参会教师家属代表一致认为,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素质。作为新时代的职业女性,特别是教书育人的岗位培训更要与时俱进,不断学习,紧跟时代步伐;二是要立足岗位,干出成绩。作为教师最大的成绩是培育出更多优秀的人才,当前社会和家庭对教师、教育工作者寄予厚望,教育工作者更要奋力进取,不辱使命。三是要关爱家庭、奉献社会。女同胞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承担更多照顾家庭的责任。要统筹兼顾好工作和家庭、生活和事业。女同胞之间还要互相帮助,把扶贫济困、奉献爱心、乐于助人的中华传统美德发扬好、传承好。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