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内审协会扎实做好2019年全省内审统计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安徽省内部审计协会 发布时间:2020-03-12 10:14
字号:

省内审协会认真落实《审计署办公厅关于填报内部审计情况报表的函》《中国内部审计协会关于做好内部审计情况统计工作的通知》和省审计厅要求,在省审计厅内审处支持下,合肥、宿州、铜陵、淮北等市内审协会积极配合下,扎实做好全省审计机关法定管辖范围内审计对象、民营企业内部审计基本工作情况和乡镇审计工作情况统计,及时报送我省2019年内部审计情况统计报表,圆满完成了中国内部审计协会、省审计厅交办的内部审计统计工作。

今年,省内审协会及早发出文件,要求各市(县)内审协会、分会,各会员单位,按照文件要求和报表规定的栏目、格式认真填报本单位《内部审计情况报表(年报)》,完成了对本会会员单位的统计工作。对我省党委各部门、政府机构、人大、政协、法院、检察院和有关人民团体等单位内部审计机构设置与工作开展情况统计,商请16个市审计局将辖区内各单位内部审计情况先行汇总后报送省内审协会,最后由省内审协会汇总完成全省内部审计情况统计报表。

内审统计对象涉及单位多,既有会员单位,也有党政机关、民营企业和乡镇;报表栏目多、指标口径繁,统计工作难度较大。省内审协会秘书处同志,经常加班加点运用电话、电子邮件和微信工作群等形式,与填报单位和填报人员沟通交流,确保了报表编制规范、报送及时。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