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审计厅内审处 省内审协会秘书处调研教育分会暨安徽大学内审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07-24 09:13
字号:

近日,省审计厅内部审计指导监督处王念义处长、杨正工调研员,省内审协会安广实副会长兼秘书长,到访安徽大学调研省内审协会教育分会暨安徽大学内审工作。省内审协会教育分会秘书长、安徽大学审计处长叶松林等参加了调研活动。

叶松林首先对省审计厅、省内审协会到访安徽大学调研指导内部审计工作表示热烈欢迎,接着,介绍了安徽大学内部审计组织建设、审计工作运行情况。他认为,安徽大学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内部审计工作,积极发挥内部审计在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职能作用。叶松林对省内审协会教育分会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2020年教育分会将重点抓好组织建设,视疫情发展情况举办《教育系统内部审计规定》培训班。

王念义对安徽大学内部审计工作予以肯定,并对安徽大学内部审计定位和工作重点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安广实对安徽大学内部审计业务外包管理工作提出了意见与建议,并就教育分会工作开展情况与分会秘书处同志进行了探讨。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