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内审协会组织安徽古井集团赴安徽水利开发公司、蚌埠投资集团开展内控经验交流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安徽省内部审计协会 发布时间:2020-10-09 17:11
字号:

图片1.jpg


 近日,省内审协会组织安徽古井集团赴安徽水利开发公司、蚌埠投资集团开展内控经验交流活动。省内审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安广实,安徽古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审计监察中心总监王子斌,古井股份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叶长青,安徽水利开发有限公司纪委书记郑桂林,蚌埠投资集团副总经理钱士兵等同志参加了经验交流活动。安徽水利开发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晓林,蚌埠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汪支边会见了参加经验交流活动的同志。

   本次交流活动中,安徽古井集团和安徽水利开发公司、蚌埠投资集团分别介绍了各自单位的内部控制建设和运行情况,围绕加强经济活动的风险管控,增强经济监督合力和成效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经验交流活动取得了预期成效。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