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内部审计协会关于2020年内部审计理论研讨获奖情况的通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中国内部审计协会 发布时间:2020-11-24 09:02
字号:

各分会、会员单位:

    根据《中国内部审计协会2020年内部审计理论研讨实施方案》的部署,中国内部审计协会于2020年2月至7月组织开展了以“新时代内部经济责任审计的思路与方法”为主题的群众性理论研讨活动,共征集到论文407篇。协会组织学术委员会委员对提交的论文进行评选,评定出360篇获奖论文,其中一等奖12篇,二等奖56篇,三等奖129篇,提名奖163篇。同时,根据各会员单位申报的组织过程及论文获奖情况,评定出42家单位获得论文组织奖。为了激励广大内部审计工作者积极探索内部审计理论和实践,促进内部审计工作水平的提高,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布。

    获得一、二等奖的论文,将由中国内部审计协会汇编成册,供广大内部审计人员学习和参考。部分获奖论文还将在《中国内部审计》杂志、中国内部审计协会网站及微信公众号上陆续选登。希望获奖单位和个人继续发扬求真务实、勇于探索的精神,在今后的内部审计理论研讨活动中不断创新,取得更大的成绩。

   

    附件:2020年内部审计理论研讨获奖名单

中国内部审计协会

2020年11月20日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