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内部审计师协会联合审计厅开展2021年经济责任审计专题培训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中国内部审计协会 发布时间:2021-04-30 08:53
字号:

2021年4月15日,青海省内部审计师协会与青海省审计厅内审指导监督处联合举办经济责任审计专题培训,这是2020年6月协会与省审计厅“脱钩”以来内审协会举办的规模最大、培训人数最多的一次培训活动,参加培训的内审机构负责人及内审人员共131人。青海省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徐强出席并讲话,内审指导监督处处长胡海燕授课。

1618990604560037867.jpg

徐强副厅长充分肯定了协会近一年来的工作,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指出,国家审计对内部审计工作的指导和监督是法律赋予的重要职责,也有利于整合审计资源,促进形成不同角度、不同层次的审计监督体系,内审指导监督处要进一步加强对内审工作的业务指导、质量监督,针对全省内审人员业务提升需求,今年将与内审协会联合举办一系列专题培训,促进内审工作质量的全面提升。

内审指导监督处处长胡海燕从审计项目安排、审计组织、审计实施及审计报告四个方面,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及审计案例对经济责任审计的工作程序、审计的重点、审计的方法等内容进行了讲解。

胡海燕处长的授课内容丰富,紧贴工作实际,重实操、重实效,干货足,参加培训的内审人员反响强烈,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对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要把学到的好的方法、思路带回去,运用于今后的工作中,更好发挥内部审计职能,为本组织经营管理服务。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