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内审协会召开质量评估委员会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安徽省内部审计协会 发布时间:2021-09-04 11:27
字号:

8月31日,省内审协会在合肥召开质量评估委员会会议。省投集团纪委书记、省内审协会副会长、质量评估委员会主任李文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内审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安广实参加了会议。

李文说,质量是内部审计工作的生命线,加强内部审计质量控制、开展内部审计质量评估,确保内部审计工作出“精品”,是充分发挥内部审计职能作用的基石,是从源头上深化内部审计成果运用的重要保证。李文要求,省内审协会质量评估委员会要切实履职尽责,制定科学的内部审计质量控制和评估工作计划,扎实推进我省内部审计质量评估工作。

省投集团审计部部长、省内审协会质量评估委员会副主任郑之良介绍了《安徽省内部审计质量评估暂行办法》《安徽省内部审计质量评估指南》的修订情况,并提出了质量评估委员会的总体工作规划。

会上,大家对推进我省内部审计质量评估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献计献策,畅所欲言,取得了预期会议成效。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