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召开预算执行审计工作调度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财政审计科 发布时间:2019-04-01 16:52
字号:

3月29日,市审计局召开调度会,对市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审计工作进行调度。局党组书记、局长涂成富主持会议,各审计小组组长、主审参加调度会。

在听取各审计组审计项目进展后,涂成富对前一阶段工作予以充分肯定。涂成富强调,市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审计工作是上半年主要工作,务必按计划节点全力推进。针对下一步审计工作,涂成富要求,一要忠实于方案,按照审计工作方案和审计实施方案确定的审计目标、内容、步骤,准确把握审计重点,做好重要事项的延伸调查。二要抓紧时间进度,按照5月中旬出具审计报告这一日期,倒排节点工期,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审计任务。三要强化审计项目统筹,加强各审计项目间的横向联系,注重审计分析,从体制、机制、制度层面提出审计建议,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财政科)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