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对预算执行审计工作再调度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财政审计科 发布时间:2019-05-05 14:52
字号:

4月30日,市审计局召开审计业务调度会,对市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审计工作进行再调度。局党组书记、局长涂成富主持会议,各审计小组组长、主审参加调度会。

在听取各审计组审计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后,涂成富对前一阶段工作予以充分肯定。截至4月底,各审计小组现场审计阶段基本结束,针对下一步审计工作,涂成富要求,一要按照审计工作方案和审计实施方案确定的审计目标、内容,就审计发现的相关疑点进行必要的延伸调查。二要抓紧时间进度,倒排节点工期,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审计任务。三要做好审计报告征求意见工作,全面细致的反映审计情况,降低审计风险。四要做好文字统筹,提高审计建议针对性,提升审计层次和水平,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会上,各分管局长就分管审计项目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