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布署开展全市县区法院领导人经济责任审计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电子数据审计科 发布时间:2019-06-14 15:25
字号:

201906141520242494_rkmoJE8s.png

  

  6月13日上午,市审计局召开全市各县区法院领导人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部署会,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维清主持,7个县区审计组组长和主审参加。

  会上,市局电子数据审计科宣读了工作方案,并就此次审计内容和相关要求进行了简要解读。随后,各县区审计局就本次审计组织、内容等方面进行了讨论。

  最后,朱维清副局长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严格组织要求。按照方案要求的时间节点开展审计工作,配备足够的人员力量,按时按量完成工作。二是要严格审计内容要求,要根据工作方案的六大块内容编制实施方案,确保审计质量过关。三是要严格纪律要求。要坚持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廉洁审计。加强保密管理、严守保密规定,确保审计数据的安全。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