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成富局长调研指导霍山经济责任审计项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经济责任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07-11 09:21
字号:

  7月3日,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涂成富,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唐锐深入霍山县原县委书记县长经济责任审计现场,督查指导项目开展进度和遵守审计工作纪律情况。

  会上,审计组主审卫婧婧详细介绍了整个项目的进展情况,已完成的工作和发现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打算和审计组的困难进行了汇报。

  在认真听取审计组的汇报后,涂成富对审计组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后期审计工作的重点做出了要求,一是准确把握审计重点,掌控好时间节点和审计进度,严格按照审计实施方案要求,确保高质量完成审计工作。二是充分利用现有审计成果,将特派办、省厅和市审计局等对霍山县重点工作的审计成果加以借鉴和利用。三是本次审计是派驻审计,人员多,时间长,任务重,审计组要严格执行审计纪律,维护好审计形象。同时,审计组成员之间也要相互照顾、相互配合、相互支持,共同完成审计工作。四是审计组已成立六安市审计局派出审计组临时党支部,要认真开展党支部学习活动,充分发挥党支部统一思想认识、提高能动性,促进审计工作的积极作用。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