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审计厅调研我市法院领导人经济责任审计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电子数据审计科 发布时间:2019-07-22 09:08
字号:

  7月12日,省审计厅政法室主任完礼船、副主任姚文胜一行5人,来我市调研法院领导人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进度汇报。市审计局法院经责审计组组长、副局长朱维清参加调研座谈。

201907221008164714_2QYI8KlM.jpg

  调研会上审计组将审计项目进展情况和下一步打算进行了介绍汇报,并就前期初步发现的疑点问题进行了讨论研究。完主任在听取汇报并参与讨论后,肯定了审计组的进展,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紧紧国绕领导干部的经济责任进行审计。二是要加强运用计算机审计,通过大数据分析手段提高审计效率。三是要突出重点,结合案卷把握好重大政策落实、信息化建设以及人员经费发放等审计重点实施。

201907221008164715_F5IsSNh2.jpg    

  最后朱维清副局长感谢省厅现场调研指导,表示将以此为契机,严格按照实施方案和省厅要求,加快审计进度、提高审计质量、突出审计重点,更好的完成法院经责审计工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