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局长涂成富赴裕安区党政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审计现场调研指导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经济责任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10-15 10:16
字号:

  2019101510174844218_7UIzNser.jpg

 

  10月10日下午,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涂成富,党组成员、副局长胡正才、朱晓琳一行来到裕安区区委书记、区长自然资源资产审计现场,调研指导审计工作,审计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在认真听取审计组各成员的工作汇报之后,涂成富局长对审计组认真开展、积极推进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涂局长强调,一是把握审计重点,重点掌握党政干部任期内自然资源资产的保护、利用和开发成果以及存在问题,分析存在问题的原因,确保高质量完成审计工作。二是充分利用现有审计成果,将历年自然资源资产审计项目的审计方法和成果加以借鉴和利用,结合工作实际,不断探索更好的审计方式方法。三是审计组要严格执行审计纪律,维护好审计机关的形象。同时,审计组成员之间也要相互配合、相互支持、加快进度,保证按时完成任务。

  胡正才局长、朱晓琳局长也分别从分管的角度对审计工作和审计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审计组全体成员表示一定严格按照审计工作要求,在规定审计时间内完成审计任务。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