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2-20 11:18
字号:

2019122011134031644_1GkJhVCe.jpg

  12月19日上午,市审计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党组书记、局长涂成富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县处级领导干部,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九次集体学习时讲话的主要内容和精神。

2019122011134031645_zIUKM4RF.jpg

  会议要求:一是按照主题教育的要求,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审计机关是监督机关,要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有效的贯彻制度、执行制度,优化权力配置、强化运行制约,加强对公权力有效监督,积极有力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二是认真把握好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谋划好2020年审计工作计划,统筹安排好审计项目,围绕“六稳”工作要求和打好三大攻坚战等重点工作上发力,有力的发挥审计监督作用,结合制定“十四五”规划,谋划对绿色发展、重大项目、重点资金、乡村振兴示范、营商环境优化、人居环境提升等方面实现审计监督;三是认真做好年终各项总结工作,做好各项工作的考核验收,抓紧完成今年审计项目的收尾,为2020年开好头。要加大对优秀项目的考核,制定项目综合考核办法,加强对县区审计项目的检查指导,促进全市审计项目质量得到更大的提升。

  会议就年底召开2019年度审计工作务虚会、年终结对帮扶送温暖和加强计算机安全管理等工作做了部署安排。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