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1-09 14:54
字号:

202001091449445908_oH1wNtnu.jpg

   2020年1月3日下午市审计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党组书记、局长涂成富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县处级领导干部,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上的讲话《推动形成优势互补高质量发展的区域经济布局》、省委十届十次全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云飞和市委副书记、市长叶露中在四届市委第十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全文认真学习习近平对审计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要求,一要坚持不断加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强化制度意识,做制度的忠实尊崇者,强化制度权威,做制度的坚定维护者,强化治理能力,做制度的有力执行者;二要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学习贯彻好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把握发展大势,坚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围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主线和打赢打好三大攻坚战,坚持依法履职;三要深入学习习近平对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服务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重点关注重点环节、重大项目和重要资金,突出审计监督重点;四要认真贯彻四届市委第十一次全会精神,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统筹安排好明年审计项目计划;五要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提升全面从严管党治党水平,加强审计机关党的建设,提升决策能力和业务水平。

202001091449445905_7h8fbQ3r.jpg

标签:
关联信息